close

2016.03.08.jpg

因為最近跟Vincent開始計劃不同的生涯規劃

決定嚴格自我檢討一下,花媽我活在老公給的保護傘下過的舒適又散漫

在夫家的日子既不用打掃連小孩也都有工人幫忙照顧著

需要勞動的範圍大概只有書桌而已吧(汗)

但這不是件值得驕傲的事情所以下定決心檢討一下自己

雖然我不用上班留在家顧小孩,的確花寶花輪照著我希望他們成長的樣式成長茁壯著

但不騙人的是我的確不用鍋碗瓢盆洗衣煮飯打掃清潔,所以比起真正的全職媽媽來說我輕鬆很多很多

樣的生活沒什麼好抱怨的,大概全世界都知道在夫家令我不開心的只有妯娌關係而已

但是因為跟老公對我們接下來的生活有了不同的計劃,   

為了自己也為了能夠有能力給孩子更優渥的生活環境我們決定過更不一樣的生活

也為此公開的檢討一下我自己,希望更加有動力

生活,減肥,帶孩子......等等

希望等到2016年年底的時候我有能力回果頭自我審視,並且驕傲自己的改變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